💛選手一號「日野晴食」

位於知名滬菜餐廳-上海小館-隔壁的這家早午餐店,相貌相當文青。用簡約的白色線條,勾畫出約翰藍儂跟小野洋子(我沒誤會的話)在玻璃上邀你一起喝杯嬉皮的早晨咖啡。讓像我這種假文青魂的人就會忍不住飄進去~🤓

-

菜單無疑是三家中最有創意的一家,「蒼蠅頭」三個字立刻讓外省胃的我眼睛一亮!很好,早餐就是也要這麼重口味😆

我們總共點了-蒼蠅頭蛋餅-吻仔魚烘蛋-雞腿排鐵板麵。

  

光看照片裡的雞排大小就能知道⋯這家份量非常充足,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直接讓你飽到中午這樣。BUT味道方面,我跟友人都只給了七分(7/10)(個人喜好)。不過菜單上各種搭配創意十足,想嚐鮮-蒼蠅頭蛋餅-或是-紅糟肉三明治-這種新口味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。

  

🎈地址 :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24  (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)

🎈營業時間 : 08:00~15:00 

 (週末營業至17:00 / 週二公休)

 

要是嫌餐廳離捷運站或是你家太遠,這家也有提供吳柏毅的外送服務喔!

(點下圖連結,在搜尋處輸入 /日野晴食/ 即可訂購)

" name="

">

 

💛選手二號「WO複合輕食」

  

看到這有點個性又微叛逆的名字,很難聯想到是這麼可愛的一家早餐店吧~可愛不僅是從店外的草草花花,更是到店內充滿的貓貓甚至是廁所,處處都看得出老闆在打造空間上的用心。

   

   

這兒,絕對是三家中最能夠滿足網美們拍到爽的好地方。而平日一到五的離峰時段,店內也舒適的適合久待看書。

  

這天我們點了-辣乳腐雞柳蛋--BBQ雞肉蛋。我個人點的辣乳腐內餡味道很夠,只可惜不知是否我跟友人邁入輕熟女年齡層,覺得他的招牌竹炭土司有點硬😅。總結雖然感覺料理還有進步的空間(吐司可再軟一點),不過老闆的親切度,跟店內的陽光灑落舒適度會讓我想再次光臨。

  

🎈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忠孝街3411

🎈營業時間:08:0015:00

(星期一公休)

 

要是嫌餐廳離捷運站或是你家太遠,這家也有提供吳柏毅的外送服務喔!

(點下圖連結,在搜尋處輸入 /WO草複合輕食/ 即可訂購)

" name="

">

 

💛選手三號「早享」

  

長期住在海外的我,已經不配叫吃貨永和人的名號。原來這家早餐店早已小有名氣,我竟是在這次返台隔離時,非永和人的好友外帶給我這家招牌的/花生豬排厚蛋餅/,我才一鳴驚人的發現這家的厲害。也讓我一關完14天立馬手刀衝去本人再拜訪一次。

  

雖然這第二次的經驗就不是這麼順利了⋯由於是在週六充滿人類的早晨,我跟友人的兩個三明治等了快一個鐘頭⋯🌝。差點要血糖低不耐客訴的我們,最後又被她的美味給征服了。我們點了/小魚辣椒豬排蛋鮮奶吐司//香芋布丁鮮奶吐司/。小魚辣椒香辣夠味、鮮奶吐司綿軟微香、各式中菜入厚脆蛋餅也創意十足。

  

毫無懸念,這家就是力力認為三家中的美味第一名👍。只不過也希望忙碌的老闆可以改善假日等餐過久這件事😂或許工作分配上可以規劃的有效率一點了就完美了!

  

🎈地址 :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25

🎈營業時間 : 07:30~15:00  (最後點餐時間14:30 / 週一公休)

 

這家雖然沒有提供吳柏毅的外送服務...

不過離捷運站五分鐘的距離,也不用繞太多曲折的永和巷弄

還是推薦大家可以找個悠閒的假日來頂溪站享用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力力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